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社区育人】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馨分院开展“莞馨社区三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莞馨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1-15

近日,位于松山湖校区1栋宿舍1楼的莞馨社区三室已初步施工完毕。为确保社区工作的正常进行,使莞馨社区三室早日面向学生开放,11月13日早上8时,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馨分院开展“莞馨社区三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清洁三室室内地板、窗台、柜子,清理三室外围所有的装修垃圾及废弃物料,并对三室外草坪进行清理。现场志愿者共分为两组,一组负责三室内的清洁工作,另一组负责三室外的清扫。有的志愿者用抹布仔细地擦拭着窗台与柜子,有的志愿者来来回回搬运着废弃物品,有的志愿者在草坪上认真地捡起细碎垃圾和石子。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大家仍然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忙碌了一阵后,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了一个干净整洁的莞馨三室。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志愿者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社区保洁人员工作的辛苦。志愿者们的努力也很好地协助了社区三室的筹备开放。据悉,莞馨三室将在短期内完工,以干净整洁的崭新面貌开放,为同学们服务,丰富社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