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莞华社区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莞华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1-22

11月21日,莞华社区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莞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姜慧慧主持,共有35名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以朗诵红色经典篇目的形式拉开序幕,《沁园春·雪》、《少年中国说》、《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盛世中国》等红色经典内容在学生党员们深情朗诵下再次被唱响。姜老师表示,开展红色经典朗诵活动,旨在弘扬红色经典文化,引导学生党员敬畏经典、传承经典,做到心中有信仰,树立家国情怀。姜慧慧还鼓励大家要多读经典,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从中汲取营养,增强本领。

学生党员们体验红色教育的VR技术,通过VR互动体验机,学生党员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学习到红色经典文化,提升党员自身的素质道德教育。

活动上,各位学生党员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讲述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姜慧慧表示了认可和鼓励,她表示作为党员要对入党有一个清晰的定位,要在不断的成长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负自己,不负时代。

活动最后,姜慧慧从全会速览、重点分析、核心解读三方面给学生党员讲党课,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学生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全会主要内容和重点内容。各位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未来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