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举办社区导生见面会

作者:    信息来源:社工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02

11月29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松山湖校区)在学生中心A109举办社区导生见面会,11名驻校社工和180余名社区导生参加。

本次见面会共分为知行学院介绍、社区导生代表发言、现场互动和合影留念四个环节。学院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龚丹从知行学院的工作内容、组织架构、杨振宁创新班、知行育人工作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知行学院,让社区导生对知行学院有清楚的认识。社区导生代表上台发言,带领全体社区导生宣誓,强化服务意识,激发工作积极性。互动环节,导生向社工反映社区午休时间吵闹、社区干部缺少女性等实际问题,社工就导生所提的问题耐心解答,引导学生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寻找科学工作方法。

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社区导生们表示通过本次见面会使自己更加明确社区导生的工作内容,对如何发挥好社区导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有清晰的认识,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