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热血齐聚,快乐奔跑共行

作者: 官华深   信息来源:莞华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2-27

为引导同学们健康运动,使学生主动锻炼、增强体魄,12月22日,第七届全民健身新禧跑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真草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华分院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人文科学实验班承办,学校学生社区党工委委员、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兼莞华分院副院长阎江出席本次活动,超过300人参与活动。

开跑前,阎江老师致辞:用青春、用热血、用奔跑送别过去的一年、迎接新的一年,让跑步变得更有意义。同时,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热切希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奔跑谱写灿烂前程。”

新禧跑路程全长共计3.7公里,采取趣味跑的形式,共分四个关卡:信信念念、我型我酷、步步高升、彩粉大战。据悉,新禧跑是人文科学实验班的传统活动,以“快乐运动”为宗旨,通过趣味跑步项目,在快乐奔跑中,告别过去,迎接新年。

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李同学今年已是第二年参加新禧跑,她对新禧跑这一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在快乐中奔跑,在奔跑中前行。在跑步过程中,她脑海里尽是过去一年的酸甜苦乐,在跨过终点的时刻,“感觉过去的事情都一并散去,我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