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生活会——莞思社区党支部

作者: 温灵灵 莫绮琪   信息来源:莞思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2-30

12月25日下午,莞思社区党支部在莞城校区莞思活动室开展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莞思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红艳主持,莞思社区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海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莞思社区导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红艳介绍会前准备情况并且作出述职报告,总结了2019年支部情况:支部在常态中提升、在思考中进步、在探索中成长。随后,刘海波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学生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多数党员提及自身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上有所松懈、与群众联系不够密切、与支部党员相互沟通较少等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就支部工作提出改善意见:希望支部能组织党员多加沟通交流。最后,刘红艳对清廉文化活动获奖者进行颁奖并总结会议:新的一年各位学生党员需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自我整改。会议结束后,刘红艳带领党员开展“净化校园”党员志愿活动,以此增强党员志愿服务精神。

据悉,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旨在践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当前党建工作主线,引导社区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