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莞思开展线上烘焙教学活动(第一期)

作者: 陈欣琦 梁先盛   信息来源:莞思分院    发布时间: 2020-05-18

知行学院莞思分院于5月9日开展线上烘焙教学活动,本期教学牛轧糖的制作。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烘焙制作的兴趣,此活动吸引了十余名同学参与。

疫情以来,宅家时间居多,大家对制作美食的兴趣也越来越高。活动预告推出后,学生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在咨询群里互相讨论,交流分享各自曾经制作成功的经验。参与者通过线上图文教程学习的方式,并结合个人的喜好添加食材,充分发挥创造力,做出各式各样的牛轧糖。有同学表示:“这周末恰好是母亲节,可以借此机会亲自做一份牛轧糖送给妈妈,表达自己一份感恩的心意。”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烘焙烹饪的兴趣,而且让同学们体会到制成甜食获得的成就感,享受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