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社区知行学院红色经典VR体验基地预约申请表

作者: 知行学院团学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16

红色VR体验基地预约细则:

一、申请时需准确填好申请表,并提前五天发到邮箱(dguttgw@163.com),知行学院团学将在活动开展三天前通知是否预约成功。

二、可申请使用时间为每周四下午14:30~17:30和每周日下午14:30~17:30。每半小时为一个时间段,分为六个时间段,单次申请最多申请两个时间段,按先申请,先使用原则安排使用。

三、 单次申请活动人数不超过80人。

四、申请表值班室只提供与VR有关等现有设备,其余物资请自行准备。

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进入值班室后不得喧哗、打闹,不能未经同意动用物品。

六、故意损坏设备者,按情节轻重赔偿

七、红色VR体验基地预约制度5月15日起试行,由知行学院团学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