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沙龙   >   正文

“英语Mofunshow,知行go with you”之知行口语角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3

5月12日,知行学院团学在莞城校区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活动室举办“英语Mofunshow 知行go with you”之知行口语角活动。本活动由英语陪同翻译员满志北担任主讲嘉宾,知行学院老师吴云开、驻校社工梁先盛以及30名学生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伊始,满志北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及社会阅历对英语学习前景和方向进行介绍,告诫学生学好英语的重要性。随后,满老师通过一组有趣的人物图片,鼓励和引导学生用英文描述内容,逐渐深入讲授不同场合的穿衣艺术以及透过穿衣风格去分析人物的性格特点等对本期主题“CLOTHES MAKE THE MAN(人靠衣装 马靠鞍)”进行深刻的阐述。在老师的带动下,现场气氛活跃,学生积极参与问答互动、成立小组进行讨论。最后,各小组分别上台用英语进行小组风采展示、表达自己对主题的见解,而评委们则对各小组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鼓励和支持学生继续保持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练习口语的毅力。

有同学表示,主讲嘉宾满怀激情的讲授、鼓励他们组队上台进行风采展示,在开口交流英语的过程中激发了他们学习口语的热情和兴趣,摆脱“哑巴英语”的困境,以后他也能运用学到的方法有趣地展开学习。本次活动受到学生的喜爱,知行团学将继续坚持“服务他人,成长自我”的宗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在活动中贯彻“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