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减轻压力、学习备考无忧心理游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1

2018年12月20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知行学院团工委在一号饭堂前开展“游园会”活动。知行学院老师吴云开、社工萧景宇、社工李嘉雯出席本次活动并进行现场指导,活动在120名同学的参与下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共有6个摊位:古灵精怪的“粘板画摊”让树叶在卡纸上展现美好模样;充满童趣的“纸杯创作摊”让同学们在纸杯上自由涂鸦;充满生机的“多肉培植摊”让同学们体验种植乐趣;纸短的“明信片摊”给同学们写出心声,释放压力;紧张刺激的“减压小站摊”让同学们丢掉烦恼,寻找欢乐;“筷上明珠摊”激发同学们挑战自我的斗志。夕阳迎来游园会的尾声,同学们带着手工品陆续离开,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游园会让同学们感觉到快乐与温暖,充分发挥知行团工委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作用: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成长。全场欢乐气氛让同学们更好的释放烦恼,也是对团工委工作的一种肯定,象征着团工委愈来愈好,相信团工委的同学会继续以真诚奉献的态度推动团工委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