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莞逸活动党支部“冬至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3

2018年12月22日,为了使社区活动党支部更进一步深入基层群众,积极落实“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针,莞逸活动党支部于莞逸社区活动室09117开展了“冬至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莞逸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由支委黄昌添向党员们明确了本次党日活动的意义,提出要利用冬至时节为莞逸社区的同学送汤圆表温暖的方式让社区党员深入基层群众,通过与各个宿舍的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谈来了解当前学生面临的问题与需求。

紧接着将到场的党员们进行分组,两两一组,随后按照分组顺序将提前煮好的汤圆分发下去,由各个组的党员们找社区宿舍同学送温暖,做好谈心谈话记录。

根据最后党员们做的谈话记录中可以了解到,有一部分同学现在面临着一些问题或者有一些需求:比如有同学希望中午能有热水,可以在中午的体育课后洗一次热水澡,也有同学面临一些问题如有部分同学存在有较严重的睡眠不足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