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工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社工项目】“生如夏花,绽放光彩”生命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 社工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社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27

2018年10月25日,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的驻校社工团队在学生公寓广场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生命教育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的全体学生,旨在通过宣传活动扩大整一个生命教育项目的知名度,同时帮助学生认识自己,增强生命认知,进一步了解生命的意义。

本次活动主要以校内宣传的形式开展,活动当天有500多名学生参与,有积极参与角色体验环节的,有非常热衷于种菜而甘愿冒着大太阳去排队的,在街访环节,也有很多学生给出了许多深刻的答案。整一个活动流程很是顺畅,中午有让志愿者先吃饭休息,在活动后期人数相对少了很多。全体工作人员拍了大合照以后,物资归还然后结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