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团学建设   >   正文

“缤纷学期,携手成长”知行学院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02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更好的服务同学。从8月25日开始,东莞理工学院知行学院莞城校区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学生干部系列培训。

培训主要有三个方面,分别是综合能力的提升、迎新工作的实操、“走出去”之社区文艺汇演。综合能力的提升有礼仪培训和新闻稿培训等。礼仪培训的开讲老师为知行学院老师吴云开。众所周知,礼仪对一个人来说有着重要的影响,一些基本礼仪的到位也是对他人一种最基本的尊重。驻校社工曾春茹为学生干部讲解了新闻稿的特点意义与体裁等,使其深入了解到新闻稿各方面细节的重要性。关于迎新工作,驻校社工萧景宇点明了迎新宣传的方向并且为与学生干部一起出谋划策,例如布置摊位为新生做指引,走访新生宿舍了解他们的活动需求与慰问。期间,学生干部分组排练节目,与梨川社区合作举办了一场文艺汇演,为了这个汇演同学们与社区的阿姨们精心准备并排练,其中学生干部表演的《追光者》的手语唱歌节目和白雪公主的小品令小朋友与家长们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