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团学建设   >   正文

第一届知行学院莞城校区团工委成立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5

2018年12月14日,莞城校区第一届知行学院团工委大会于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知行活动室举行,到场嘉宾分别有:知行学院办公室主任翁炎泉、知行学院老师吴云开和邓敏君、社工老师李嘉雯、梁先盛、萧景宇、吕燕南、温慧怡、团工委副书记吴谨仪、参加人员为莞城校区团工委全体成员。

在主持人方海珊宣告莞城校区第一届知行学院团工委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后,大会进入到老师和代表发言环节。翁炎泉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团工委成立的祝贺并指出了团工委的思想引领与成长服务的职能;吴云开表示本次会议的目标:增强团工委成员的归属感,提升集体荣誉感;吴谨仪代表团工委的成员们,表示会尽心尽力做好团工委各项工作。

接下来大会进入到颁发聘书环节,翁炎泉为副书记和主任团颁发聘书、吴云开为干部团颁发聘书、邓敏君和温慧怡为干事代表颁发聘书。团工委全体成员宣誓和奏唱团歌后,进行了全体合影留念。

然后到了座谈会环节,翁炎泉积极解答学生干部疑问和听取学生建议,明确指出团学定位:价值引领,志愿服务,自我成长。

最后翁炎泉走访莞城校区,对文化设施建设方面和跨年晚会前期工作进行指导,对莞城校区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