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团学建设   >   正文

知行学院莞城校区团学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6

3月15日晚,东莞理工学院知行学院莞城校区团学(下称知行团学)第二次全体大会在莞城校区小剧场成功召开,社工萧景宇、梁先盛、吕燕南、袁文静和学生助理叶玉华、刘诗颖以及知行团学学生会主席杨塨、知行团学团工委副书记吴谨仪作为本次全体大会的嘉宾,知行团学全体工作人员正装出席了此次全体大会。

会议首先以回顾视频的形式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过去一年中知行学院举办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就。紧接着,社工萧景宇作为社工代表发表了对知行团学新学期的期盼,希望知行团学干事的能力能够在新学期的活动中得到进一步提升。知行团学学生会主席杨塨在讲话中从学院支持、部门内部、以及社区合作等方面,对2018年度下学期知行团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部分部长存在对干事们“心太软”的不足,使得许多规则没有得到切实落实。杨塨主席还提出了新学期知行团学“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为活动而活动” 的目标,希望能举办更多吸引学生参与的活动。随后,知行团学团工委副书记吴谨仪也针对团工委内部做出了工作总结,对团工委各部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并指出部分干事工作不积极、不主动的问题,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接下来的任期中保持热情,继续认真为同学服务。会议的高潮是对部门之星的颁奖,来自知行团学各部门的9个部门之星由各部门内部投票选出,这是对他们此前工作的肯定和认可,社工萧景宇作为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发奖状。此外,会议还设置了“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会议气氛和谐融洽。最后,知行团学全体留影纪念,知行团学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知行学院莞城校区团学第二次全体大会对过去一学期中的工作做出了总结、提出存在的不足,并为新学期知行团学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黄兴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