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团学建设   >   正文

团工委干部介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1

当你从高三的身心俱疲里重焕荣光,当你的眼神消褪了刚接到通知书的欣喜,当你的脚步刚刚踏进这方混杂了混凝土和青草地的土地,当你的眼光开始对这里上下打量,从此怀抱了一份新的期许。

在这里,你开始了人生的第一份“担当”—过去的十八年,你只是想来到这里,可是为什么,偏偏是这里?一个办学二十六年的学校,一个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重镇旁边的风景区,一个人口密度远低广深的新一线城市的第一所本科院校。

也许是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把想象挥洒得肆无忌惮,心中再微小的梦想也会成为花开的灿烂,再渺小的向往也会冲破层层泥土,从此变成一份坚守,一份事业。

从新开始,从心出发,以渺小启程我们彼此陪伴走过莞工的一千四百六十一,与优秀的自己不期而遇。学生社区团工委在这里与你的青春一起踏步向前。

书记处只能是传达社区党政领导以及校团委指示,沟通协调与其它院校、其它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关系。全面负责社区团工委工作,组织社区学生认真贯彻社区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地配合学生社区党工委、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校团委的各项工作。孟亚洲和陈柏文作为学生社区团工委副书记主要是负责做好团工委各中心之间的协调工作,讨论制定社区团工委工作计划,定期向各中心布置任务,并予以检查、监督。听取各中心主任的报告,汇总各中心的材料,做好工作记录。完成其他上级交代以及有利于社区团工委发展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