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精彩回顾   >   正文

知行学院团学2.0干事培训、团队建设与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陈灏然   信息来源:社区团学    发布时间: 2019-10-24

10月19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团学2.0在莞城校区莞思活动室开展干事培训。10月20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团学2.0城湖联动,团聚在梨川东江印象特色农业园开展团队建设与素质拓展活动,知行学院老师吴云开,莞雅社区党支部委员梁志凯老师,驻校社工萧景宇等,以及100名团学干事参与本次团建活动。

10月19日,针对干事们团队工作能力提高开展礼仪、外联PS、摄影、策划书、推文以及新闻稿一系列培训,主要由吴云开为其展开培训,使其更清晰地认识知行学院和团学六个部门功能,促进其团队工作能力的提高,增添其自身的附加值。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下乡学习农业知识,并关心农村未来发展,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10月20日上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团学2.0城湖联动于梨川东江印象特色农业园共同开展团队建设与素质拓展活动。该农业园集农业观光、科普教育、户外运动等为一体,在导游的带领下干事们体验到生态休闲与田园风趣。其中,知行团学也在农业园中开展了能够增强凝聚力的定向越野活动。下午,知行团学与经管、法社、粤台与中法四大团学开展分享会,各团学互相学习、分享工作经验,从而加强了团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参与这两天活动的干事们表示,他们不仅在团建与素拓中找到对知行团学的归属感,还加深了与伙伴们之间的情谊,同时体会到目前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农业科技的进步以及体验了劳动是最光荣的,锻炼和增强其自身综合能力,为其将来就业发展道路奠定基础,早日成为社会脊梁,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