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雅分院   >   分院介绍

莞雅分院

分院介绍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雅分院由松山湖校区第16栋至第19栋学生宿舍楼组成,目前有大约1400名学生入住是知行学院的一个全女生分院。

作为一个女生分院,莞雅分院贯彻“爱心引领、创新驱动、美丽雅致、健康和谐”的育人理念,坚持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的宗旨。从当代女大学生全面发展出发,依靠莞雅社区的生活平台,以爱心为引领,以提高综合素质和生活品质为目标,开展以“爱、雅、慧”为主线的课程和社区活动,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培育“莞尔之美,雅人深致”的社区文化,打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梁意红副书记的统筹、指导下,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辅导员梁志凯、朱芳社区辅导员(驻校社工)社区导生积极配合、各司其责,立足分院学生实际需求开展系列服务,如莞雅手工坊、莞雅瑜伽班、“书香飘,雅人致”莞雅读书会等,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深受同学们喜爱。

莞雅分院“一廊三室”作为松山湖校区的首个试点,已于2017年11月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莞雅三室由自助服务室、学习室和活动室组成,为社区学生提供了学习和生活上的便利。在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大力协助下,莞雅三室已逐步建立起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运行机制,打造属于莞雅社区学生共同的“小家”。


Powerd By 东莞理工学院 ©2017 粤ICP备05008829号 邮编: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