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举办“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

作者: 知行学院   信息来源: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6-22

6月21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举办的“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在松山湖校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处理闲置物品的平台,卖家以毕业生为主,同时包含其他年级的学生。

因考虑到毕业生的时间安排以及如何处理闲置物品的问题,本次“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以自售为主,代售、捐赠为辅的形式进行,以满足社区学生的实际需求。活动原定于莞博小广场摆放摊位,但天降大雨,场地湿滑,造成不宜摆摊等问题。为了让学生们如期参与活动,进行闲置物品售卖,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及时转移摊位,设立新咨询处,并安排专人现场指引。对于未能及时出售的物品,工作人员根据学生意愿进行捐赠,或帮助学生搬回宿舍。活动现场,学生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参与跳蚤市场摆摊和前来购物的学生们都表示,知行学院举办的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方便了社区学生,又带动了社区节俭风气的形成。知行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完善并将跳蚤市场进行下去,为更多社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