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莞思社区党支部“校园急救护理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7

2019年4月26日下午,为了以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学生,以党的成功经验教育学生,以党的理论创新启迪学生,以党的历史教训警示学生。莞思社区党支部以“校园急救护理与实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莞思活动室隆重举行。莞思社区党支部纪检委员黄碧华老师、莞思社区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黄碧华老师主持。首先,黄碧华老师结合“习近平的欧洲行”,向我们阐释了本次出访欧洲的重大意义,是“中欧关系史上的里程碑”,体现了中国友好的外交态度,加强我国与欧洲的战略合作。

活动进入第二环节,为了让大家在生活中能够更好保护自己与他人,黄碧华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日常急救的护理常识以及紧急情况常用包扎的手法实践,通过小视频的方式让大家更好的理解急救的操作与理解,最后黄碧华提醒同学们遇到紧急情况不要慌张。至此,本次党日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的支部主题党日特色活动,加深党员对党领导外交意义的深刻认识,同时普及党员的日常生活急救意识,加强急救护理知识,使党员在遇到突发状况时临危不惧,也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炜诗/文

黄锦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