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莞思社区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0

 为了引导学生宣讲红色历史故事、帮助他们了解延安精神的内涵,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培养爱祖国、爱人民、爱中国共产党的朴素情感。莞思社区党支部于2019年6月9日在莞思活动室开展了以“红色故事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莞思社区党支部纪检委员黄碧华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八位参赛选手逐一上台进行演讲,通过生动感人的故事,声情并茂地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英雄,赞美祖国,歌颂人民群众,他们在演讲台上展现了大学生特有的青春风采。

经汇总评委团评分并统计,因17级经济与金融4班的刘哲坤同学演讲更为生动形象,使人在演讲中也能感受到战士精神,最终推荐其作为红色故事讲解员,代表莞思社区参加由党委宣传部、社区党工委、知行学院举办的“红色故事会”。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了红色革命,学习到了红色精神,为校园社区弘扬历史红色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参赛者的演讲内容,使我们更加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的明天和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活动现场

刘同学生动形象地讲述了革命先辈黄继光的英雄事迹,使我们对黄继光先辈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引发我们对战士精神的崇高敬意。

活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