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从我们接过行李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是一家人”知行学院学生会迎新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02

2018年9月1日,东莞理工学院知行学院莞城校区学生会在知行学院指导老师吴云开的指导下开展了18级新生迎新志愿活动。

一大早,新同学陆续抵达,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入住宿舍,完成报告流程,为新生解疑答惑。尽管天公不作美,志愿者们依然乐此不疲地工作着。

从中午开始,报告的新生人数逐渐减少,广播上依然播放着新生报告流程,迎新工作进行得有声有色。在本次迎新活动中,我们学生会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家长,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们攀谈,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交费、宿舍登记、领卧具、办饭卡等一切入学手续。部分新生办完手续后在知行学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校园,提前熟悉新校园。

知行学院本着知行合一的宗旨,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服务同学。为新生进入新校园提供便利,引导新同学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