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莞逸社区党支部开展“红色VR体验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31

新时代,新方式。秉承学习红色文化要紧跟时代步伐的理念,让学生党员更好地体验与感悟,从而更好的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2019年5月30日,莞逸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党代表工作室开展红色VR体验党日活动,莞逸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凤宜同志、支委罗嘉楠同志、黄宇明同志以及全体莞逸社区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陈凤宜同志表示,希望各学生党员通过VR体验的文化熏陶、科技感悟与个人专业发展结合,在生活中实践,增强个人思想修养,提升综合水平。在VR红色体验室,工作人员介绍红色教育展示机以及VR互动体验机。随后,党员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戴上3D眼镜,观看包罗万象的“红色百科教育图书馆”,如红色景区、红色遗址、红色经典等;体验先烈们在战争中,骑马与射击,忆往昔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亲身体验革命岁月中的红色文化,更加直观地体验革命先辈坚毅走在革命道路的艰辛;更加直观地体验到马革裹尸日子的辛酸。党员们感慨:通过体验,我们对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的钦佩油然而生,同时认识到,学习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奠定更加牢固的理想信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