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寻梦青春——践行志愿精神之雷锋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5

2019年3月14日,莞逸活动党支部结合社区实际,在社区楼层开展“寻梦青春——践行志愿精神之雷锋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莞逸社区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徐向学老师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乘三月学习雷锋精神之大势,立坚定为人民服务之信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中展现新魅力、焕发新光彩。同时,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更多的应该是实践,在实践中感悟,实践中继承,把青春奉献给社区。

紧接着,根据莞逸社区的楼层栋数分了5组,就7-11栋的楼层、莞逸社区活动室和自习室开展了清洁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清洁,为美丽社区奉献力量。

社区党员连馥洼表示:莞逸社区本次党日活动,举措小,但却实际,能够真正做到服务于社区的同学,并加之部分莞逸社区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活动,这更加能够让居住于社区的同学感受现在居住条件来之不易;让同学们了解到社区保洁阿姨们为保持社区清洁干净工作的不易,为她们默默的付出点赞;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居住环境,自觉加入维护社区环境的工作中来。这是莞逸社区党支部在思想行动上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考核。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社区同学密切联系起来,共筑美好文明和谐美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