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莞馨社区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9

2019年1月8日,莞馨社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莞馨社区党支部书记柳卓君主持,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针对近期召开2018年度社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开展讨论,布置任务。柳卓君书记强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示对安排的工作要认真准备,高度重视。

支部班子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柳卓君书记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班子每位成员就批评意见作出表态。会议对当前社区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