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莞华社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0

2019年1月15日上午,莞华社区党支部在莞华社区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莞华社区的党支部书记阎江老师、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驻校社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阎江老师主持。

四位党员首先跟大家进行自我介绍,他们都是从东莞职业技术学级院专插本转到东莞理工学院的优秀代表,分属于17、18级计算机学院的学生。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建言献策,发表了自己对社区党支部工作和社区管理的认识和建议。有的同志建议学生党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加强交流;有的同志建议发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门收集学生宿舍的困难,集中反映后,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同学服务,如维修电脑等;有的同志建议邀请社区里学习特别优秀或在某方面有特殊才能的学生开展讲座,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

党支部书记阎江老师对本次党组织召开的生活会进行了最后总结,党员们的建议具有启发性,有助于推动社区党支部工作和社区管理越来越好,同时阎江老师也给出了一定的要求,希望党员们能够在社区内做好带头作用在社区内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