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莞逸社区党支部开展清洁风扇空调志愿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20

9月17日,为使返校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莞逸社区党支部举办了“清洗空调风扇”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对莞逸社区的各个楼栋宿舍进行空调风扇的清洁。

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纷纷亮身份、做表率。志愿者们分成了18个小组,清洁了约270间,在确保党员志愿者安全的前提下,分组同时开展“清洗空调风扇”志愿活动。每个小组负责社区内的部分区域,由组长带领,敲门询问获得许可之后,给有需要的宿舍的空调及风扇进行清洁,并在清洁结束之后提醒同学们保持宿舍的清洁,营造一个舒适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响应当下抗疫要求。在活动中,学生党员用心清洁、追求完美,细心擦拭着风扇的扇叶、空调的滤网,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只为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更舒适的宿舍环境。

本次志愿活动使宿舍闲置了近8个月的空调风扇焕然一新,给社区的同学们带来良好的宿舍环境,引导广大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为抗疫付出自己的一份力。为更好服务学生,莞逸社区在行动,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