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莞逸社区党支部联合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3-23

在3月16日至22日,莞逸社区党支部联合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开展 “非常时刻不停学,践行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每天坚持至少阅读一次,做到非常时刻不停学:通过“学习强国”APP的每天阅读“新时代 新经典”或“新冠肺炎防护系列读物”相关书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型冠状病毒科学防护知识,做到在非常时刻不停学。同时,党员参与读书分享会,做好党员宣传引领作用:结合学校“党员开讲啦”活动,将自身的学习心得通过微党课、心得体会、图文、书画等形式,充分展示个人学习心得,做好党员宣传引领作用。

此次党支部主题活动,全部党员以身作则,能够在学生群体中做好表率与正面引导作用,也能够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