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社区党员做先锋,疫情防控齐努力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2-24

2月21日-22日,莞逸社区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APP、微信等新媒体的网络会议平台,通过党小组形式,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与新型冠状病毒科学防护知识。

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莞逸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凤宜召开党小组组长会议,组织党小组组长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并对本月党日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为更好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莞逸社区党支部通过疫情防控知识问答问卷,进一步巩固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学习成效;同时,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做出承诺:坚决做到疫情防控的“五个先锋”,合心助力疫情防控。

通过此次线上活动,能够结合社区实际将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中初步开展。同时,对普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学后更好落实社区防疫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