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莞馨分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沙龙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 2018-12-04

2018年12月3日下午,莞馨社区党支部书记柳卓君于莞馨社区活动室进行了专题授课,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莞馨社区组织委员张博老师,学生干部以及莞馨社区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此次党课的主题为“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处”。柳卓君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经历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讲话精神重大意义、对广东工作要求这三个方面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其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践行路径,柳书记认为应从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面系统把握,领会实质;回归本分,认真学习;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个人层面不断“改革开放”五个方面做好践行。

课上柳卓君书记就改革开放40带来的变化以及自身感受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努力做一名优秀学子,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还要做一个为社会奉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