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莞思社区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9

2019年3月28日下午,莞思社区党支部在莞城校区莞思社区活动室开展了3月份的党日活动。刘红艳书记、刘海波老师、莞思社区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党建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莞思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红艳介绍本学期党日活动内容,同时详细介绍了这学期即将的开展莞思党员志愿服务岗创建活动。刘红艳书记指出志愿服务岗创建目的是积极引导和组织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用爱心感恩社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达到以实践促学习,以实践促成长。

紧接着由莞思社区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海波带领大家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完毕后,刘海波总结道:当代大学生应立足于自身专业,提高创新能力,善于利用互联网的推动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就业机遇。

其后在莞思分院党建部部长李丽洁主持下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通过此次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知识竞赛,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深情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深刻铭记自己的身份,为党的发展、祖国的发展尽己所能。

 

莞思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红艳介绍本学期党日活动内容

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齐声合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