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思政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25

2022年3月25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思政质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金和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

活动伊始,黄金和书记领学了《关于印发<东莞理工学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提升课程育人质量”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方案>的通知》。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教育教学大讨论精神,围绕“如何针对不同类别的知行课程挖掘思政元素”“如何让思政元素与课程内容无缝衔接”“思政元素应体现哪些价值引领作用”“如何进一步提高每位知行课程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能力”“如何有效评价课程思政的效用”等五方面内容展开讨论。

最后,根据教育教学大讨论的相关精神,黄金和书记就如何提升知行课程质量提出工作要求,表示要提高知行课程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能力,提升知行课程资源配置。会上还进一步修订了《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


文字:黄宁 一审:邓敏君 二审:梁汉钧 三审: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