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喜讯——恭喜莞逸分院喜提学习强国党建知识竞赛第二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7

5月24日晚,由学生社区党工委、学生社区知行学院主办,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团学承办的学生社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中心A109举行。我院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林桂东、谢建业、冯浩锋”作为莞逸社区代表队参赛。

比赛之前,莞逸分院的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热情高涨,都希望能够代表社区出一份力、尽一份心。为筛选出一支参赛队伍,我院于5月10号在A108举办了初赛,通过层层筛选,“林桂东、谢建业、冯浩锋”团队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作为社区代表队参赛。

在比赛期间,他们认真准备,积极进取,努力加强学习强国知识学习,争取在比赛中能够为社区争光。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在5月24日的比赛中成功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第二名。

谢建业:周五晚,很荣幸代表莞逸社区参加了党建知识竞赛,很荣幸在这次比赛获得了第二名,说实话获得这个名次很兴奋也很意外。我们一开始自认为准备得并不是特别充分,并没有太大的自信,当最终凭着我们三个人的团结与自己,奋斗到了最后一刻,获得了满意的成绩。这次比赛受到了老师们的特别关注,许多老师出席了这次比赛,选手们十分优秀,实力非常强劲,很荣幸能与他们在赛场上酣畅淋漓地交手。这次比赛也特别有意义,让我们学习了许多平时学习不到的关于党的知识,受益非凡。

林桂东:很荣幸能够代表社区参加“学习强国”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并与其他社区选手进行精彩的博弈。比赛中,那激烈的抢答,那热烈的掌声,选手自信的言语,观众热情的助威,让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你追我赶,紧张绷紧的神经,最后,很幸运地,我们获得了第二名。通过比赛,也让我学习到了更多党的知识,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当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

冯浩锋:通过这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让我党员们深刻了解了自身对党政知识的不足,学到了很多。党史和党章纷繁冗杂,内容却丰富多彩,极其有借鉴启发意义。虽然我们只是提问了一小部分,但是我们会在生活及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强国学习,了解时政。竞赛虽然结束了,但是今后自己的方向更加明晰了,在务实中创新,继续保持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与时俱进,团结协作,为莞工2025创建一流本科作出自己的贡献。

比赛已过,但是我们对党建知识的学习却并未止步,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将之运用到社区服务当中,为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社区同学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也希望能够将党的理论知识向社区同学传播,让大家更了解强国知识,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