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我给祖国的三行情书”征集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19-09-24

为迎接祖国70华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秉承知行学院“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的发展理念,知行学院莞逸分院于9月18日至22日举办了“我给祖国的三行情书”征集活动。

活动以“我给祖国的三行情书”为主题,三行版式,语言凝练通达,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原创作品进行了要求,同学们发挥着自己的才能和对祖国的热爱,释放出心中的豪情,投稿了不少优秀的作品。最后,从同学们的作品中挑选了十分优秀的作品张贴在宣传栏上,传达着浓烈的爱国情怀。

征集活动结束后,有学生表示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创作的时候似乎感受到了祖国悠久的文化和美好的未来;有学生认为为祖国点赞是件十分自豪的事情,很庆幸成为了华夏儿女;也有学生表示期待祖国的发展,愿意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相信祖国母亲的明天更好。莞逸社区日后也将继发挥好一廊宣传栏的平台,推动社区育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