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逸社区“红星闪耀故事汇”初赛选拔

作者: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0-18

2019年10月17日下午14:30分,知行学院莞逸分院于学生中心A110开展“红星闪耀故事汇”初赛选拔活动。莞逸社区驻校社工杨娟及其他几位有演讲经验的同学担任评委老师。

本次活动由莞逸社区导生进主持,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比赛。比赛评分标准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评分。各个选手实力不相上下,大家各自激情演绎着自己想要诉述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有身边的科学家,有英勇的革命烈士,有伟大的历史人物等。活动最后,评委谨慎抉择出成绩排名前三名的同学进入复赛。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观众们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那就让我们继续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