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逸,梦延续的地方——莞逸社区宣传干部培训

作者: 王永城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0-25

为提高社区导生的办公能力与写作能力,促进学生自我服务,莞逸社区于10月23日晚九点在莞逸办公室举行第一次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宣传部部长授课,主要为新干事们讲解新闻稿与微信推文的编写方法

首先讲解了新闻稿编的几个要点:时间、地点、人物、原因、事件。接下来,讲解了推文的写作,主要包括写作平台、写作方法、编写排版与发布等。秀米和微信公众平台对新手来说都比较容易上手。最后,培训结束前还给大家分配了任务,俗话说“熟能生巧”,相信通过不断的练习新干事们一定会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通过此次培训,干事们表示学到的两新技能会为日后的办公提供很大的帮助。进入大学以后,虽少了高中好友的拍肩鼓励,但却收获了莞逸这个梦延续的地方,这里有技术过硬的学长,美丽大方的学姐,幽默风趣的萌新,莞逸这个大家庭会是我们在大学里追逐梦想的最坚实的后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