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逸社区清明特别活动-安度清明 抗疫不停

作者: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20-04-06

莞逸社区于4月2日到4月4日开展了“讲述清明习俗、纪念战役英雄”特别活动,以表达对先辈的缅怀、对抗疫英雄的致敬情感。

本次线上活动共征集到线上作品27篇,其中8篇优秀作品在莞逸社区公众号进行展示。来稿作品中内容充实,情感真挚,表达合理。其中,有的同学通过对家乡清明习俗进行记录和回忆的方式寄托清明哀思;也有的同学在清明节这天为此次疫情中牺牲的英雄和逝世的同胞志哀;还有的同学追溯清明节的意义,表达自己的思考,都很好的契合了本次线上活动的主题。

清明,继承先辈遗志,传承文化精髓,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倡导社会正能量。莞工学子也在用自己特别的方式传承清明文化,传递代代相承的清明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