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彰显蓬勃力量,交出合格答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20-04-27

2020年4月25日下午,莞逸社区党支部、机械学院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彰显蓬勃力量,交出合格答卷”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凤宜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观看《英雄之城》记录片,了解武汉战“疫”中“关键之举”背后的故事。随后,党支部书记陈凤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领会回信精神,明确青年责任。学生党员黄泽豪说:“我看到了白衣天使和各位逆行者的尽职尽责、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我们要理解、尊重与支持,自觉做好防控工作。陈凤宜书记表示希望更多党员同志可以学习先进人物的精神,明确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非常时期不放松,提升个人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此次主题活动使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在一起,更使他们明晰新时期的青年责任与担当,更激励他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