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活动-“莞工学子,劳动美”

作者: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20-05-06

五一国际劳动节,减少出行,继续防疫。莞逸社区在5月1日至3日开展“莞工学子,劳动美”主题活动,展现莞工学子劳动热情,记录劳动收获,感悟劳动快乐。

在五一期间,为了避免学生宅家里与父母相看两生厌,促进与家长之间形成更亲密的亲子关系,莞逸社区通过提倡大家做力所能及的家庭劳动,拍摄"莞工学子,劳动美"为主题的摄影作品。本次活动收集到很多同学自己在家做饭、卫生清扫的照片和视频,并通过讲述自己做家庭劳动的想法和感悟,在劳动中感受收获的喜悦,同时也向千千万万的劳动人民致敬。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但从中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更让他们懂得了劳动的价值,也彰显了社区育人工作更加丰富的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