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逸开展“宿舍格式化,重新再出发”党日活动

作者: 莞逸分院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20-06-28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知行合一,促使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20年5月至6月莞逸社区党支部联合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宿舍格式化,重新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际,收拾行囊,打扫宿舍卫生,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撸起袖子努力干活,把地面、桌子、窗户等收拾打扫干净,不放过宿舍任何一个角落,将宿舍格式化,将干净明亮的宿舍环境展现给下一批入住的学弟学妹。非毕业生党员在家打扫卧室,整理书桌,使学习、居住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从点滴中做起,把每一件简单的小事做好,学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朋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对学校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