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逸分院开展“莞逸有我”爱国卫生志愿活动

作者: 温慧怡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20-09-14

9月10日下午,莞逸分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部署,以实际行动参与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对莞逸社区的自习室、小会议室、活动室、办公室和社区宣传栏进行清洁整理,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

本次活动招募了一批志愿者,他们在莞逸社工及社区导生的带领下分为四组开展活动。活动过程中社工还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普及卫生防疫知识,倡导同学们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意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的活动中。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志愿者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自己对社区认识,更为社区建设出一份力,很有成就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莞逸社区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整理,还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自我卫生管理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