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仰望璀璨星空”摄影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7

2018年10月26日晚上19:30-21:00“仰望璀璨星空”摄影讲座在6E308成功举行。东莞市科协科普部长黎鹤龄、东莞市第七高级中学教学副校长王振肃、东莞理工学院环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莞逸分院副院长袁荫贞、东莞外国语学校天文社负责人莫小军、环建学院辅导员、以及驻校社工等出席了本次讲座。

活动开始,钟钧锷老师为在场学生讲解星空的相关知识以及天文摄影的技巧,包括了一些关于星座的小知识,一些专业仪器的介绍和追踪摄影的一些案例,其中还包括了摄过程中发生的趣事。老师的风格幽默风趣,为现场同学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讲座,对于同学们来说也是对星空知识的一次愉快的探讨,仿佛深空中的对话。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践行了社区育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