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莞逸社区举办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东莞理工学院专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2

2018年11月1日下午,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东莞理工学院专场于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约1200名同学聆听了报告。此次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莞逸社区承办,向晓梅博士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银锋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向晓梅博士分别从当前全国与广东的经济形势、中美贸易摩擦背景及其影响和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三个方面进行分析,用精炼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经济形势背景,具体分析了广东经济发展的优势以及广东经济对全国经济发展的贡献。

最后,向晓梅博士指出,面对经济波动性下行的困难与压力,只要我们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超前谋划,精准应对,稳定预期,化压力为动力,加快改革开放步伐,不断巩固经济平稳发展的基础,就能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