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东莞杯”校园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19-09-27

至2019年9月23日到25日,莞逸社区机械工程学院和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联合举办的“东莞杯”校园分享会将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活动持续3天。

“东莞杯”是全国首个以城市命名、政府主办的大型国际工业设计竞赛活动,从2005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吸引了众多优秀设计师及企业参赛,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工业设计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本次分享嘉宾为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设计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芬兰阿尔托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访问学者陈朝杰、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在读博士,Designest云巢顾问与设计机构创始人,KORIN科技箱包品牌联合创始人赵璧、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 院长,广东工业大学综合材料与制作实验负责人,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秘书长余宇。

参加同学表示,通过嘉宾的分享增长了不少见识,同时也加深了对设计的热情;也有同学表示,参加讲座之前对这些一窍不通,听完分享后感觉激发了对设计的热情,会私下去自学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