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莞逸社区举办“不忘初心传递榜样力量,牢记使命担当青年责任”讲座

作者: 刘俊炫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2-04

2019年12月2日晚,莞逸社区举办的“不忘初心传递榜样力量,牢记使命担当青年责任”讲座在学生活动中心A109顺利举行,讲座由莞逸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凤宜主讲。莞逸社区党员、积极分子和广大的同学参与本次讲座。

陈老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动力、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开展工作等内容,并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介绍了社区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陈老师以“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怎么做?”出发,引导同学们思考作为青年的使命、担当与责任,希望同学们将自身发展与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紧密结合,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查找自己的差距,检视问题,实现自我管理与提升,坚定信念,练就本领,砥砺奋斗。

通过本次讲座,相信党员、积极分子、同学们加深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能不忘初心,在学习生活中传递榜样力量,树立远大理想,牢记使命,将自己的未来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勇于担当新时代青年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