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电影那些事——电影的市场营销分析”主题讲座举办

作者: 梁杰峰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2-12

12月10日下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逸分院在学生中心A109举行“电影的那些事——电影的市场营销分析”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张媚老师主讲,15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张老师以今年最大的电影黑马——《哪吒之魔童降世》为例,介绍口碑营销的营销策略,引起同学们兴趣。张老师通过介绍《金陵十三钗》与《龙门飞甲》两部影片在贺岁档为争取更多票房市场而不断更改上映时间的激烈竞争,形象地展现电影产品上映的档期及时间的营销策略。她认为,《阿凡达》作为全球首个采用全3D拍摄的影片,凭借技术的革新,运用饥饿营销策略,最终收获69亿美元的全球第一票房,展现出电影技术创新与营销创新的重要地位。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电影的市场营销方法与策略有较为清晰的认识,对时下电影市场中的种种现象也有相应思考,促进大学生对热门电影保持客观冷静态度,懂得理性判断和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