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经典设计介绍”讲座

作者: 王永城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2-10

12月8日上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逸分院在教学楼7B201举行主题为“经典设计介绍”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谢黎老师主讲,参加讲座的学生共100余人。

谢老师以赖特极具代表的流水型设计为例,举例说明现代技术的设计与流水别墅的背景;从可口可乐的瓶子入手,先后讲解可口可乐直线瓶的吹塑制作工艺与曲线瓶的设计由来,阐述可口可乐的封装方式与生产工艺和环保节约的结合,分析可口可乐百年昌盛的原因。谢老师表示,帕提农神庙处处体现古人的智慧与经典设计之美,她将斗兽场与米拉公寓结合进行深入介绍,让同学们领略从斗兽场的拱门设计到米拉公寓的曲线设计之美。

本次讲座对没有接触过经典设计的学生有着很好的启发和引导作用,能够提升学生发现设计之美,欣赏设计之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