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逸分院   >   分院沙龙   >   正文

社区育人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给祖国的三行情书”分享沙龙

作者:    信息来源:莞逸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2-03

为迎接祖国70华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莞逸社区师生“共建、共治共享”,同时秉承知行学院“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的发展理念,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莞逸社区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华诞,我给祖国的三行情书”活动并于12月2日在学生中心A104开展优秀作品分享沙龙。出席人员包括莞逸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凤宜,东莞理工学院驻校社工杨娟、牛莹。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社工牛莹的带领下通过简单有趣的小游戏拉近彼此的距离。随后,社工杨娟围绕祖国的蓬勃发展鼓励同学们对祖国的归属感、自豪感进行分享;紧接着邀请三行情书的优秀创作者进行作品分享,有的创作者分享到,创作时更多为对祖国自然感情的流露。随后陈凤宜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陈凤宜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学习,抓住今天的机会,用思想武装自己,力求为祖国的发展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