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华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华分院开展“新春之叶”系列志愿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29

3月19-25日,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建设美丽和谐社区,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华分院开展“新春之叶”系列志愿活动,共57名志愿者、60间宿舍参与。

本系列活动共分为三期,第一期,志愿者对社区落叶和草坪垃圾进行清理,同时整理挑选落叶,留作第二期用;第二期,主题创作,招募志愿者利用第一期收集整理的落叶,根据限定的主题创作,包括落叶书签、落叶贴画、主题海报等;第三期,安全和卫生知识宣传,利用第二期的“落叶书签”,宣传环保、卫生等知识,预先通过推文招募参与者(以宿舍为单位参加),宿舍全部成员共同答题累计80分以上,由志愿者将书签派送到宿舍里,同时,进一步收集对社区建设和治理的建议。

本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增强其社区归属感和责任感,携手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的社区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财富。

  (一审:刘雨明 二审:范瑜 三审: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