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华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华分院开展“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那些事”线上主题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4

6月3日下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华分院开展了“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那些事”线上主题分享会,邀请教务处姚焕桃老师担任主讲,介绍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首先,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项目申报流程,并简单讲解了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学生的意义,强调申报参加此类项目重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以此来适应国家对创新型人才的需求;其次,姚老师就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立项标准和经费支持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姚老师为参与的同学解答疑问,并鼓励大家多多了解和主动参加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了解,帮助学生根据自身发展确定是否参加“大创”训练来提升自己,给学生提供更多的信息和选择。

(一审:刘雨明 二审:范瑜 三审: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