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雅分院   >   分院沙龙   >   正文

莞雅手工坊之零钱包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8

5月18日上午,知行学院莞雅分院与DIY手工协会合作开展的莞雅手工坊——DIY零钱包于莞雅活动室顺利开展。DIY零钱包是继线绣葫芦香囊的第三个针线活作品,对于不曾接触过针线活的同学而言,相信这会是一次hin有趣的“初体验”。

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布置好场地,摆放好物资:剪刀、拉链、事先裁剪好大小的两片布料、针以及一小卷线。临近开始时间,参加的同学陆陆续续到场,其中差不多有一半是小哥哥。在入座时,小哥哥、小姐姐们分别“不约而同”地坐在了一起。

活动正式开始,来自DIY手工协会的4位教学干事分别负责一个小分组的指导。在教学干事的说明下,同学们纷纷穿针引线。成功穿好针线后,正式进入DIY制作。

在同学们耐心的制作下,顺利完成了零钱包的DIY成品。